分享我最近看过的剧集

In 自言自语 at
最近花掉大量的时间在看片子上面了,分享我最近看过的剧集。鹿角男孩(Sweet Tooth ) 首先要说的是,格斯(Gus)长的太好看了,一度我都有一种是个小姑娘的幻觉。疫情引发了「大崩溃」,大量的人类死去,人类害怕变种人,因此杀戮变种...

整理 VPS

In 自言自语 at
最近气温升高的有点难受。我是个非常怕热的人,因此只要一热,就干啥啥不灵了。除了干活儿,就是找地方躲着养精蓄锐。也就是说,我把事情尽量安排在早晚去做,中午气温高我就躺着了。我也想躺平,但家庭条件差了点,还是不允许呀!否则,我就每天躲家里...

你真的需要软路由吗

In 自言自语 at
本周,雨下个不停。今天闲来无事通过 Emby 服务看视频,因为服务器都是在国外的缘故,国内连接速度肯定是不理想的。我使用的是 Kubuntu 桌面,对于 Emby 通过代理使用方面,我的桌面系统并不好操作和控制。于是,我只能使用软路由...

勤快一点吧!养成写博客的习惯

In 自言自语 at
可能大家已经看到了,本博客在这个五一偷偷摸摸的就改版了,嘿嘿。之所以从 hugo 静态博客转到 typecho 动态博客,是因为我发现自从使用了静态博客后,本人写东西的欲望越发的降低了。这对于我这个本身文字功力就很差的人来说,无疑是一...

博客两周年啦

In 自言自语 at
图中车辆名称:Wild One Max今天是五月二号,从昨天开始我国大部分人开始享受假期。大约99年前的劳动节,有了「八小时工作制案」,这个决议影响深远,意义重大。人作为社会的主体开始得到「人文关怀」,「人文主义」思想开始推动社会的...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

In 自言自语 at
标题是不是很能唬人?对咯!我玩了个傻逼的操作,我直接搭建了一个typecho博客,然后把之前的hugo静态博客生成的静态网页直接复制到了根目录,就像这样:https://ditou.org/2021/02/2/ 访问这个链接你会发现...